乔泠

我值得被偏爱

开心最重要呀!!

昨天晚上不知道抽什么风心血来潮去问他“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怎么办”

他:我也不是最好,我也没有能力,凭什么是我?人家喜欢啥是人家的事情。

完全是他风格的答案呢😂

我觉得也是。以前一直觉得他可能是迟钝过度,没有考虑过我们也是有成为恋人的可能性,现在想来都是自欺的幌子。

就是对他没什么吸引力嘛…作为亲近到几乎无话不谈的异性挚友,但凡他有想法,早就该行动了,完全没必要让我在这里做阅读理解才对。

那时一厢情愿的觉得三观相合爱好接近是“天作之合”的证明,现在只觉幼稚。这种无所顾忌的放肆应该属于挚友。这样两个人都自在,相处模式超级棒w

开心最重要!和他做朋友开心,喜欢他的时候伤心了好多次。

所以不要再喜欢他了!滚蛋吧G君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)